close

我承認,從26TH世青賽的第一場賽事後便不斷地search他的點點滴滴,google、youtube、Japan yahoo...。

1.神奈川桐光學園3年級球兒(under 18)。

2.2012夏季甲子園締造單場22K紀錄的Dr. K(另被暱稱三振小王子,夠威!)。

3.今夏甲子園對戰橫濱高敗投後難過哭得像豬頭一樣(的確還是孩子呀!)。

4.首度成為國家代表(完全不像啊!不見膽怯與緊張,很棒呢!)。

 

誰呢?是松井裕樹(まつい・ゆうき)

看了一場先發之後彷彿中了毒,存在著某些迷人的特質深深擄獲我的目光。

 

  YUKI  

 

從中日之戰、日美之役場上的投球表現、場邊熱身練球與和隊員相處的種種都能感受到松井的穩健從容、自信霸氣、開朗健談,就因如此,在眾多可愛的甲子園球兒中我只看到他,台媒稱森龍馬像吳彥祖是日本隊的IKEMEN,我倒認為是松井;最喜愛他笑起來的模樣,可愛又迷人啊!怦然啊!(怦然,總讓我想到陶晶瑩的"年紀大了點"一歌 

 

據日媒報導多數職棒球團鎖定松井為第一指名,視為即戰力,認為假以時日會大鳴大放,當然也有球探認為他已在顛峰狀態,似"手帕王子"齊藤佑樹(咦~都是YUKI耶),或許沒什麼未來性。但私自期盼松井的進路是大學球團,再長高些、養壯些,待身心較成熟後再去競爭激烈的職業圈中,不要急於踏入去燃燒小宇宙與手臂。

等待0927松井的進路說明,如真往職棒前去也衷心祝福!(醬子有可能在年底的冬季聯盟出現嗎?好像想太多)

希望未來在日本國家代表隊中能再見到"松井裕樹(まつい・ゆうき)"名列其中,更希望能有機會再見松井現場投球!

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松井裕樹!

 

YUKI  

YUKI  


P.S. 搬家後首發,介面操作很EASY,功能也比奇摩強大許多,希望痞客邦長長久久囉!

arrow
arrow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