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年,Isis開了氣球藝術的社團活動,有趣又新穎,學生們好有福氣;連帶我也隨之受惠,時常可以拿到一兩個作品回去獻寶,賞給吳小豬和吳小牛玩玩!

 

 

 

歲末年終之際,Isis帶了耶誕老公公、紅蘋果和喬巴帽來到辦公室。哇!功力是越來越高深了,看得我們既佩服又手癢。Min提議開班授課,讓大家學學應景的耶誕老公公,讓大家回家展示時,能驕傲且大聲地說:這是我做的!所以大夥的氣球首部曲就此展開......

 

 



 

 

Isis預訂了四種不同造型的耶誕老人,我們從最最基礎下手。畢竟首回扭扭扭,除了手拙要面對,還得克服氣球爆開的驚嚇。我覺得氣球造型跟串珠好像,將線型經過纏繞、扭轉就能製造出立體空間。而爆破的恐懼也在第一次發生後,就完全擺脫;因為無法預期,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害怕,碰!剎那而已

 

 


 

 


雖是製造耶誕老人,但因蘋果的聯想,換了顏色他便成為小矮人!可愛吧!組合完畢之際真的超有成就感的,原來扭扭扭長氣球並沒有想像中的難。感謝Isis囉!有機會,我想試試花環。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球藝術 造型氣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