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、耶誕快樂、新年快樂...then...再一次的新年快樂!


年底,這樣的快樂祝福是一連串的。感覺不賴也挺省事的。


在冷凍庫的天候裡,一群多年好友用豐盛的全雞料理慶祝這一年的平安,在太鼓達人的節奏、室外此起彼落的絢爛煙火與電視螢幕上101或許的末代花火下,我們送走了2007,跨到2008。簡單而溫馨。逝者已矣,來者猶可追。去年的,就留給歷史。感謝2007我身邊的所有人,不論是提攜或幫助、快樂或幸福,不管是考驗或挫折、責難或不滿。有了你們,我的生命中才能順利寫完2007。


2008,我要很單純的"健康"與"平安"!這是倒數到第零秒時,心裡、腦海中唯一的願望。


轟趴豪宅24F的百萬夜景↓:超美的,這樣的美景我何時才能擁有呢?



我們的全雞大餐↓:菇菇雞湯和燻雞PIZZA沒拍到。感謝縮雞賢伉儷。



這一兩天是黃曆上的大好吉日。鞭炮聲喧鬧了好多幸福的消息。今天參加了2008的第一個婚禮,在婚宴上退休的陳老師又搖著我的手說:你看起來開心快樂多了!真的是不一樣了!以前的你總是板著一張臉(我想是後母臉孔吧),現在的你多了好多笑容喔!」。同樣的話,上回的喜宴陳老師也跟我提過,可見她的感受挺深的。我的改變有那麼明顯嗎?不過不能否認的,環境的確會影響人的情緒與生活。


我想,新年願望要多奢求一個,那便是"快樂"!因為...快樂在我的生活中要一直延續!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