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疾病名稱:懶惰病


疾病徵狀


1.什麼事都懶,什麼事都不想做,但既定的還是要執行。


2.關於食物,如果可以用喝的,ㄧ定不用吃的。


3.報紙看標題,雜誌看圖片。唯一還在閱讀的是"曠野的聲音"。


4.族繁不及備載......


發病時間:任何季節、時段都有可能,頻率很高。


這幾天真的很懶,懶到連家裡電腦也被感染,愛動不動(不知是開關接觸不良還是電源供應器故障),反正我也懶得去查明原因,能開就開不能開就算了。


電腦接著影響網路,連外網路也不通了,只能連內...那可以幹麻哩~不能MSN、不能Blogging,//sigh。電話費+網路費都有繳交哩~網路也跟著罷工...無言,等它自然康復好了。


就當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原始人時,手機也開始作怪,撥出去當機,接電話也秀逗。就連早晨鬧鈴也沒響,今早就這麼睡到7:30。


我開始擔心,人懶了,週遭的科技產品居然一一響應,是怎樣?我害怕連平常代步的汽車也加入,吼~那可很糟糕。


等我和身邊所有東西的懶惰病康復,再來發文......跨年&ㄧ團衛生紙。


後記1:2008.01.05電腦可以很順利的開機,網路也暢通了......是好事。


後記2:2008.01.06電腦開關按了第三次才生效,但是資訊顯示CPU似乎出了問題。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