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八月一日起,我,工作上,更上一層樓了!原先預定上三層,不過昨天下午決定到二樓去。


從獲知這個機會到做決定,不到一週。我很訝異,我想一堆人也是吧!


這類職務異動的事,我不愛和人討論,因為不確定就是有變數,攤開來了,也許會令人受傷。還是確定了再說。


禮貌與尊重,我想我做到了。大家不必猜測,也無須為我擔心。


請祝福我!我100%清楚我在做什麼,我將要做什麼!


射手就是有這樣的勇氣,當初大學社團理事長也是這麼接下來的,我不後悔。高中國文老師曾說:擇你所愛,愛你所選!


加油!!Tree!! Go Go Fighting!!


**剛剛從金色三麥回來,跟三五好友又去喝了一杯...*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