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,多棒的辭彙!應該是輕鬆愉快的不是嗎?但課多、心亂啊!肯定看不出來,我是假面超人!


2007 summer,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原點(0)。


頭一遭手上的班級全畢業了,沒有熟悉的班級、沒有習慣的學生。換得的是一群暫時的新面孔,緣份呢?尚未萌發。兩個新生班活潑、搞笑、耍寶,有學校未來的希望。一升二這班,上軌道,程度聽說不錯,配合度也高,值得拍拍手!只是課多半排在下午時分,累。我不喜新、卻戀舊,但沒有新何來舊呢?又是一個輪迴。


該走了,再見!三年的訓導處。離開是想調整工作性質、想改變生活步調、想體驗不同的感受!喜歡訓導處的人事物,但是這兒的節奏不是我的調。謝謝大家這三年來的協助與指導。It's time to take a bow. 祝福你們,也祝福自己。Cherish , whatever where I am.


7年前來到這,上班的甲后路挖的稀巴爛。交通黑暗了好一陣子。7年後的此時,甲后路、公安路又開工了,難怪前些日子路邊突然出現了工區速限25的標示,這樣的速度,上班一定遲到。嗯~此景,又再次上演,真的歸零了,似乎是。


(插播~剛剛地震......shock)


未來在哪?還不知,是該憑直覺走?還是擲銅板由機率來決定我的命運?哈~我是那麼宿命的人嗎?


自己想要什麼,自己最清楚,別人的分析、他人的經驗只是參考數據。


兩扇門,我看見迥異的未來。要以預設值繼續或是自訂安裝呢?呵呵~操作起來也許大同小異,說不定一年後"殊途同歸"。啊~為什麼人總要不斷地判斷、思考+選擇呢?


數線三要素:方向、原點與單位長。我歸零到原點,哪裡是正確的方向?多少才是恰當的單位長?


埃及的象形文字墜:同事送的OMEYAGA,感覺有魔力!去去!武器走!



本週運勢:呃~準嗎?只是巧合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