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,多好的日子。12年摯友的30大壽日,跨到熟女區!


壽星說酒池肉林的台中最適合慶祝!嘿嘿~沒錯,地廣人不擠,要什麼就有什麼...而且恰逢週三


壞朋友+傳說中的謝媽先陪壽星到Friday's狂嗑一番,我也超想吃,最近推新菜耶...可是沒福份跟上(都是為了陪小孩看書)。然後小白和謝媽交棒接力,轉戰到錢櫃開演唱會,幸好下班之後能及時趕上後半場,懷舊版,我聽了一堆老歌,呵~連小甜甜、科學小飛俠都出籠,給這群熟女+輕熟女們拍拍手!但我超愛星光,所以一定得來首"人質"與"背叛"


四個小時Live結束,從新竹來的貴婦指名要到SOGO逛逛,要買讓兩個孩子的謝媽保持年輕美麗的藍色小藥丸(Fancl的藍藻錠)。晃了一圈找不到芳珂,但是我們遇見張小猴,哈~牛群在球場比賽,小猴在SOGO裡,因為他熱線中,不然我真會跑上前去要求簽名與合照。紅猴上了二樓然後走進Tiffany,嗚~莫非婚期已近?啊!心碎......


最後來到市政路上的"金色三麥",傳說中"讀書會"開會的好地方!台中果真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都市,10點多的市政路,像是天母忠誠路的翻版。坐在室外露座,微風吹拂,伴著多年的好友們,一同喝著啤酒、品嚐美食,天南地北地聊著,這是人生一大樂事吧!


金色三麥:露天座位



酒桶:企鵝形狀



乾杯:我們今天喝黑麥(三麥:小麥、大麥、黑麥)



 PIZZA↓:鮭魚鮮蝦脆皮,好吃!比起必X克和達X樂



酥炸拼盤↓:洋蔥圈、乳酪條、魚塊,不賴!我愛起司條



金色三麥名片↓:北中南都有店唷!台中看來最讚!



酒過一巡,臉紅了、熱了,微醺了。整個Feel超棒!好久沒降子了,整個放鬆。有陣子心情常常低落,總會偷渡好幾瓶Ice在房間嗑,怕爹娘知道會擔心、會碎念,喝完當晚就能很快入眠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想法。偶爾,不想工作也會來一瓶冰火,呵...咖啡麻醉不了孤單,但是微量酒精就可以。


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但是我還是喝了開了,上車馬上灌了很多水,雖然啤酒已經讓胃夠撐的了。其實還蠻Ok,我知道自己的份量與極限。


嗯!壽星說人生就是要定期開"讀書會",對!對的人、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加上對的飲料就會很perfect~找機會,再來吧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