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難得~難得可以把事情都放下。


本週上班日,週一+週三,都是為了看基2班,早知道就不要填。不積極的學生看到就整個火大!不然我就可以休更多天。


下週是苦命的開始,一週20節,算了...就當體驗專任老師的感覺,但慘的是,課全部集中在下午,哇咧!雖然清醒時總在10點過後,但也別這樣對我嘛!我有得罪教學組嗎?嗚嗚嗚~每天都去上周公ON-LINE喔?天啊!準備十箱蠻牛可能也不夠!我不想當催眠師,也不想當睡美人。


不過先苦後甘吧!好好地休息這一週,然後奮戰兩週,接著就可以到捷克PLAY去了耶!前幾天已經看好要帶啥戰利品回來了!刺蝟彩虹筆、長頸鹿彩虹筆、一堆彩虹筆(我愛畫畫,身邊很多人也是)還有是吸管也是杯柄的溫泉杯,至於波丹尼的那些哩哩扣扣我沒太大興趣,水晶製品嘛~看心情,其他的就看緣份嚕。


明天幹嘛好哩?哈利波特還要兩天,去唱歌?!去護膚?!去書局或圖書館作出國的功課?!最近油價太貴,不太想跑太遠!


後天好友生日,哈哈~要變熟女了!一起去狂歡吧!星期三是LADY'S NIGHT喔!OH YA!


大後天&大大後天可以繼續玩!


週末要去陪考,烤烤烤!我一定陪大家到最後,我說過的!


呵~我還有5天的休假可以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