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又覺得身體不太舒適了,這兩天半夜,都會因為疼痛而醒來。


我想我離天堂應該越來越近了,去年的1~6月我做過好多檢查,但是也都沒有發現什麼異狀。一直想要去全身斷層一下,也許就可以清楚明白真正的病因,可是我害怕!如果真的真的生病了,我該怎麼去面對這一切,怎麼去面對大改變?


保險,OK,該保的我都保了!畏懼的是生命的盡頭...也怕造成親人的負擔...


昨天,天空湛藍,雲朵像饅頭似的堆疊,我看著雲想著:倘若有天能成為天使,我便可以躺在那舒服柔軟的雲朵上,俯視著嬉鬧荒唐的人間。我可以翱翔於天際,遨遊全世界,給人們幸福。不過,我走了之後,有機會成為天使嗎??


或許,我會成為地獄的惡魔,老師當了那麼多年,口業也造了不少。哎~what a terrible world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